石狮拼团购房17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石狮恒大名都:首届国际美食节 双节钜惠6#新品火爆预约

发布时间: 2015-06-19 10:0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74次浏览


本周末,端午节、父亲节双节齐至。对于楼市来说,又到佳节送优惠、到场有欢庆的时候了。为此,恒大名都将在6月20—22日,特别推出为期三天的“恒大名都首届端午国际美食节”。在体验“舌尖上的端午”的同时,项目也将推出年中大优惠,首付仅需5万起!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美食节现场不仅有传统的中国风味美食,还将意大利披萨、德国黑啤、比利时三明治、希腊皮塔饼等异域风情美食汇聚一城,为新老业主奉上一场“舌尖上的端午”。同时,现场还设置许多关于粽子的精彩游戏互动,让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度一个难忘的“双节”。


当然,更大的优惠还是房子!随着年中冲刺一系列大优惠的推出,炎炎的夏日也没有削弱来恒大名都看房、购房者的热情。现在到恒大名都买房,首付仅需5万起,便可抢购市府旁带装修品质豪宅。同时,适逢年中双节钜惠,6#楼新品开启全城火爆预约!本次新品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南北通透!

2015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央行多次降息降准以促进楼市健康平稳发展,多个城市开始出现回暖迹象。

责任编辑: ss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