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6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石狮市政府召开调度会 今年目标淘汰1747部黄标车

发布时间: 2016-04-01 22:4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8次浏览


近日,石狮市政府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第一次调度会。会议明确,今年6月30日前,石狮将淘汰机关事业单位黄标车47部、12月31日前淘汰非机关事业单位黄标车2666部的64%(即1700部),并优先淘汰2007年底前注册登记的黄标车。

在各级、各部门协作合力及广大车主的支持配合下,去年石狮圆满完成了黄标车淘汰任务。根据今年黄标车淘汰任务及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今年石狮黄标车淘汰任务仍十分繁重。石狮市政府要求,各镇办作为黄标车淘汰工作的责任主体,要按照“一车一卡”、“一车四人”的工作机制,组织辖区公安派出所(边防派出所)、交通管理大队勤务中队、村(社区),全面排查年度辖区内需要淘汰的每一部黄标车基本情况,入户见人开展宣传动员、催告淘汰,并全程跟踪协调直至注销。各涉及部门要主动履责,全力配合相关工作。石狮市效能办将把黄标车淘汰工作纳入对各镇、街道和市直部门的年度绩效考评内容,不定期开展督查考评。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