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6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石狮新市民及民办高校人才评分材料开始受理

发布时间: 2016-04-24 10:3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次浏览


广大新市民和民办高校人才期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4月22日,我市正式受理新市民及民办高校人才评分材料。当天一早,位于市人力资源大厦二楼的石狮市新市民积分服务窗口、各镇(街道)新市民积分服务窗口便围满了来提交材料的新市民。与此同时,来自企业操作员和新市民的各种咨询也刷满了新市民积分服务QQ群。广大新市民表现出了极大热情,踊跃申请新市民积分。

根据《石狮市2016年度新市民及民办高校人才积分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我市2016年度新市民积分入学申请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31日17时,积分入住、积分入医、积分入保、积分培训、积分创业、积分荣誉、积分科研项目补助、积分挂职的申请时间为4月22日至6月30日17时。有申请需求但还未提交材料的新市民及民办高校人才,请在规定时间内到居住地的新市民积分服务窗口提交评分材料,有企业账号的可直接由企业操作员在积分系统提交评分材料,切莫错过!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