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1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今日凌晨零时零分 石狮开出首张营改增发票

发布时间: 2016-05-01 23:2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次浏览


2016年5月1日凌晨零时零分,随着一阵“嗞嗞嗞”打字声的响起,石狮市绿岛国际酒店有限公司通过防伪税控企业端,顺利开出全市生活服务业首张增值税普票。该票票面显示,该笔业务应税金额为住宿费498元,税额28.19元。该张发票的成功开出,也标志着石狮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成功上线,为新旧税制转换工作的全面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紧接着,福建石狮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福建磊鑫(集团)有限公司、建诚置业有限公司、地税局代开二手房交易及租金收入增值税普票等5张发票也在零点以后相继顺利开出。

据悉,为保障首日开票工作的顺利推进,石狮市营改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业务科室、办税服务大厅和相关税源管理分局更是连续加班37天,全面摸排确认新增营改增纳税人户数,将准备工作做深做细,确保四大行业均能成功开票。当晚,石狮市国地税专家团成员和技术服务单位也在现场一线指导帮助企业开票。图为今日凌晨零时零分开出的首张营改增发票。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