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8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石狮新市民积分受热捧 申请踊跃出手快

发布时间: 2016-05-07 09:5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2次浏览


“您好,请问参加新市民积分需要提供哪些评分材料?”“我是一位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请问能不能参加新市民积分?”近段时间来,位于市人力资源大厦二楼的石狮市新市民积分服务窗口不仅电话声此起彼伏,而且前来咨询和申请新市民积分的群众也是一拨接一拨,把工作人员忙得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记者了解到,自我市正式启动2016年新市民及民办高校人才积分工作以来,广大新市民表现出了极大热情,踊跃申请新市民积分。

新市民积分管理工作是石狮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改革项目,积分入住创新工作更是走在全国、全省前列。2015年,我市进一步完善了《石狮市新市民积分管理暂行规定》,并制定出台了《石狮市民办高校人才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将民办高校人才纳入新市民积分管理范围。截至目前,共兑现2015年积分入住购房补助153人,发放购房补助款1728万元;兑现申请公租房11人;兑现积分入学227人;兑现积分入医46人。

2016年我市继续优化新市民积分树形结构,不断完善政策受惠范围,全面实行各项积分服务。记者从日前公示的《2016年度石狮市新市民及民办高校人才积分服务公告》中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拿出850个积分入住指标(购房350个、租房500个)、415个积分入学指标(幼儿园95个、小学260个、初中60个)、3000个积分入医指标、5500积分入保指标、1050个积分培训指标、50个积分创业指标、30个积分挂职指标和20个积分科研项目补助指标供新市民及民办高校人才申请。

据了解,截至4月25日,全市共有372家企业参与积分管理系统,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06家、其他企业66家。共有83035人参加新市民积分,其中,意向申请积分入住11876人(购房补助5423人、公租房6453人)、积分入学7621人(幼儿园入学5140人、小学入学5529人、初中入学3161人)、积分入医4910人(第一档3404人、第二档1506人)、积分入保10003人、积分培训5382人、积分创业3970人、积分入市民卡15101人。此外,民办高校人才申请积分挂职131人、积分科研项目补助147人。

“自4月22日我们正式受理2016年度石狮市新市民及民办高校人才积分服务项目以来,每天前来提交评分材料的新市民可谓络绎不绝。”石狮市新市民积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新市民和民办高校人才,成功提交申请资料后,在规定时间内可凭姓名、居民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登陆石狮市新市民服务网或石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微信号查询个人积分。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