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20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未来5年 石狮着重建设海洋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5-25 17:3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次浏览


近日,福建省出台了《福建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在《规划》中,借助于优先培育、着力扶持、重点突破等,石狮海洋高新产业发展将迎来政策“红利”。

《规划》提出,要充分发挥海洋高技术产业基地试点作用,优先培育发展海洋生物制品、海洋生物制药、海洋生物酶制剂、海洋药源生物选育,扶持发展海洋装备制造、海洋可再生能源装备、海洋矿产资源开发装备和海水淡化利用设备,积极拓展海洋可再生能源、海水综合利用、海洋生物材料、海洋产业开发服务等产业。

根据《规划》,未来5年,福建将重点突破海洋生物活性物质高效提取分离纯化技术、海洋生物药物制备优化集成技术等,着力建设石狮、福州、海沧、诏安等4个海洋医药和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基地。

在海洋可再生能源方面,要依托丰富的海洋可再生能源资源,加大技术研发、示范与应用,重点扶持海上风电、波浪能、潮汐能、潮流能等海洋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的研发及示范项目建设,形成一批海洋可再生能源产业化基地。

在海洋工程装备方面,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重点发展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的海洋勘探、海洋监测、海洋防灾减灾、预警预报、海洋环保等海洋工程设备,形成特色产品突出、配套完善的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体系,推动海洋装备产业集群发展。在这方面,石狮飞通通讯生产的海洋导航、定位、通讯设备已经具备了领先优势,未来有望继续增加市场份额。

在海水综合利用方面,全省将组织实施较大规模的海水淡化和海水直接利用、综合利用产业化示范工程,优先解决海岛及沿海城市居民生活用水和作为锅炉补水等工业用水。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