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2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在石狮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25 17:4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次浏览


近日,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的2016年度第一期“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活动在石狮海阔设计学校成功举行。石狮市19名从事纺织产品开发相关职业和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鉴定考试。

与往年采用笔试不同,2016年“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首次采用了上机考试的方式,较之以往而言,全面而丰富的题库、灵活而安全的方式将更为全面和准确地考验纺织产品设计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第一期“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在石狮产业集群地区举行,并在全国范围内首次采用机考模式。对石狮纺织服装产业也是一次促进和提振。

记者获悉,此前,由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办的2016年度第一期“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活动在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石狮市15名从事纺织产品开发相关职业和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旨在配合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为纺织面料设计师成功通过职业资格鉴定提供专业权威的指导。

此次培训中,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科技信息部副主任祝丽娟针对纺织面料设计师的行业状况及发展趋势与学员进行了分享。她表示,希望能借助行业平台优势,培养一支具备较高专业能力的设计师队伍,推进产品向原创设计和自主品牌发展,在国际市场上避免产品的同质化竞争,通过设计开发提高纺织面料的附加值,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而树立中国纺织行业的品牌形象。此外,她还就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的建立、发展,级别、工作方向、知识和技能架构,以及鉴定的时间安排、鉴定题型、答题要求等向学员逐一做了详细介绍,让学员对鉴定内容有了较为系统和全面的认识。

此次培训参照《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标准》设置的理论与实践课程,分别讲述各级别、各工作方向纺织面料设计人员应熟悉掌握的知识和技能。本次培训特邀了编撰《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培训教程》的作者担任主讲,主要有马崇启、荆妙蕾、宋广礼、范晓虹等几位教授。

主办方表示,较多的纺织企业缺乏有效的面料设计师培养渠道,而面料设计师职业资格培训,可促进面料设计师充分发挥在面料设计方面的艺术天分和提高技术素养,满足了纺织企业对之的迫切需求。只有不断提高从事纺织面料设计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才能帮助企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进而推进企业向原创设计和自主品牌发展。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