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4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揭晓 石狮夺得“双料探花”

发布时间: 2016-05-30 16:2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5次浏览


记者从我市商务局获悉,在刚出炉的、由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中国‘电商百佳县’榜单”上,石狮再次位居省第一、全国第三,继续担当电子商务领域里的“领跑者”角色。

2015年,我省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7116亿元,比增42.6%,县域电子商务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此次榜单中,石狮、德化、晋江、安溪、南安、惠安、福州、南平等14个县(市)入围“全国电商百佳县”,其中石狮、德化名列全国前十。

据悉,这是自2014年以来,阿里研究院连续第三次发布“电商百佳县”排行榜。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中,石狮以“电子商务发展指数21.020”位居全国电商百佳县第三位,在两个一级指标中,石狮分别以“网商指数18.752”以及“网购指数23.289”再次成为入围全国十强的县市。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中国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的50个县”排行榜中,石狮市再夺“探花”席位。

石狮是国家级信息消费试点城市,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足。据统计,石狮现有注册电子商务企业1398户,同比增长124%;石狮企业及个人网店超过3万家。今年3月28日,石狮市更在福建省电子商务大会上荣膺“第一批福建省电子商务示范县”。不仅如此,石狮日报社经阿里巴巴官方授权设立的淘宝大学泉州机构、速卖通大学泉州机构、阿里数据学院泉州机构等近年来更是不断致力于为本土乃至全省打造、输送集高端、创新、激情等元素为一体的电商人才,成为石狮、德化、晋江、安溪、南安等地入围“全国电商百佳县”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