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6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石狮安全隐患逾期未整改将被责令停产停业最高罚1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5-30 16:2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1次浏览


去年8月,我市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开始投入试运行,日前,我市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的通知》,推进安全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闭环管理,生产经营单位存在安全隐患逾期未改正的,将被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处以最高十万元罚款。

《通知》要求,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实时将本单位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录入信息系统,并由生产经营单位根据隐患具体情况,选择性上报至监管部门,每月至少要上报1次当月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生产经营单位1个月不登录信息系统上报的,给予红色灯显示,直接列为重点检查抽查对象;连续3个月不登录信息系统上报的,将直接列为隐患排查治理“黑名单”,实行重点跟踪督促管理,责令限期1个月内改正。

《通知》明确,生产经营单位自查上报的隐患,按规定及时整改的,免予处罚;未及时整改但属于生产经营单位主动上报的,从轻处罚;生产经营单位未上报但监管部门发现或群众举报属实的,从重处罚。其中,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未履行督促、检查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职责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处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责令生产经营单位停产停业整顿;对未按规定上报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的生产经营单位,给予警告,并处三万元以下的罚款;对未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如实记录的生产经营单位,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一万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

《通知》同时要求,各镇(街道)、市直行业主管部门要将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纳入日常综合督查的重点内容,列入当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评的重要指标,每季度进行一次绩效考评,年底进行一次总考评;年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考评不合格的,年终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评不能评为优秀单位,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