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5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上海查出6批次儿童睡袋不合格 看看你家“中标”了没

发布时间: 2016-05-30 16:5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1次浏览


5月26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6年上海市儿童睡袋及配套服饰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5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6批次。

据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本次监督抽查依据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碱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异味、纤维含量、服用安全性、缝纫强力。

抽查发现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纤维含量、耐唾液色牢度、服用安全性、缝纫强力。其中, 无锡天绣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1批次“迪士尼宝宝”可爱宝贝轻软加兜脱袖成长睡袋、淄博市淄川天使制衣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1批次“人之初”梭织布小美鹿带袖睡袋、郑州迈哈特商贸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1批次“格林博士”条纹拼接夹棉百变分脚睡袋,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