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82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安家幸福新城 石狮古坑后改造项目回迁仪式昨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17 22:3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4次浏览


雨水绵绵,泽润大地。5月16日上午,城东新区(幸福新城)御璟天下A区里如过节般热闹,宝盖镇龙穴村古坑后自然村整村改造项目回迁仪式如期举行,村民们在美丽的新家园里欢聚一堂,共同憧憬幸福的新生活。市领导丁东福、张鸰翔,宝盖镇主要领导、龙穴村两委与古坑后村民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城东新区(幸福新城)是我市城市更新项目之一,龙穴村古坑后自然村是该片区的启动区,于2012年初开始动迁。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在片区建设指挥部、宝盖镇党委、政府和龙穴村的全力推动下,古坑后动迁工作顺利推进,仅用9天时间便完成动迁协议签订工作,创造了片区改造动迁工作的新速度。

经过三年多的紧张施工建设,位于御璟天下A区内的古坑后安置房于2015年6月建成交房。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安置房外,片区内还建起了市第五实验小学、第五实验幼儿园、街心公园,同时,一幢幢现代化的住宅楼也已拔地而起。通过整村改造,古坑后这个“城中村”华丽转身,变成了一座幸福新城。

记者从龙穴村古坑后自然村获悉,整个自然村共安置186套住宅,去年6月份交房后,村民陆续回迁。截至当前,已有20户村民住进了新家园,还有近100套房子正在装修,或已办理了装修手续。5月16日上午,古坑后村民齐聚一堂,参加回迁仪式,迎接幸福新生活。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