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9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厦门大学(石狮)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16-05-19 21:4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3次浏览


厦门大学(石狮)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揭牌仪式5月18日上午举行。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副处长林秋,泉州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李成思,泉州市科协副主席魏隆福,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桂森,石狮市副市长林旺强,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洪永强教授,厦门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杨旸,厦门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喜平,以及石狮市有关部门、镇的负责人,厦门大学的教授、专家,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据介绍, 厦门大学(石狮)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是由厦门大学与石狮市人民政府于2015年12月签约共建的产学研机构。中心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导,以共同推动“泉州制造2025”规划为目标,力图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厦门大学的人才智力、研发能力以及先进制造技术与石狮市的产业需求对接,促进厦门大学在先进制造领域相关重大成果的落地和产业化,推动石狮市制造业企业的技术转型与升级。为扎实推进中心的工作,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专门设立了由院系领导组成的指导委员会,并构建了由多名骨干教师组成的执行团队,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目前,中心各项工作正逐步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