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23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泉州市出台“以奖促治”政策 提前报废黄标车再获千元红包

发布时间: 2016-05-30 16:2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11次浏览


好消息!日前,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环保局联合发布《关于下达2015年-2016年黄标车淘汰升级以奖促治资金的通知》,明确凡符合《泉州市提前报废黄标车补贴方案》“补贴条件”的黄标车,在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提前淘汰的,每辆车都将追加1000元省级奖励资金。上周五,泉州市环保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一消息。

据悉,本次共下达黄标车淘汰省级以奖促治资金1794.5万元。对已办理提前报废黄标车补贴申请的,每辆车将追加1000元奖励资金,并在1个月内发放给车主。对正在办理提前报废黄标车补贴申请的,每辆车将给予1000元奖励资金,与泉州市提前报废黄标车补贴资金同时发放。此外,《泉州市提前报废黄标车补贴资金申请表》中“申请补贴金额”仍按我市补贴标准填报。

泉州市环保局有关人士介绍,凡是在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期间提前交售报废黄标车,并于2018年1月31日前申请提前报废黄标车补贴的车主,都将享受每辆车1000元的奖励资金,奖励资金由各县(市、区)直接汇入车主银行账户。以奖促治机制的奖励措施,将进一步调动我市黄标车车主配合黄标车淘汰工作的积极性。

按照计划,石狮市今年将淘汰1747部黄标车,并优先淘汰2007年底前注册登记的黄标车。按照石狮市政府去年印发的《石狮市提前报废黄标车补贴方案》。车主提前申请报废黄标车,符合相关条件便可获相应政府补贴。按不同车型、不同注册时间,其补助标准不同,最低为1800元、最高达9400元。而此番泉州有关方面继续追加1000元省级奖励资金,那么,符合条件的黄标车提前淘汰,其补助及奖励金将超万元。

需要提醒的是,方案在基准补贴标准的基础上,采用差别化补贴政策,越早申请报废补贴越高,反之越低。今年黄标车提前报废补贴按照基准标准执行,即可补100%;明年上半年降至80%,下半年降至70%;逾期申请将不予受理。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