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9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石狮石渔村创建平安村居 提高群众安全指数

发布时间: 2016-01-02 10:35: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9次浏览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创新宣传载体,健全防控网络,拓宽调处渠道……记者昨日从蚶江镇石渔村了解到,该村按照“平安石狮质量提升三年行动”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平安创建责任,提高村民群众安全指数。

据介绍,石渔村以解决影响村治安和社会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以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促进和谐、经济发展、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措施为载体,强化社区服务管理,着力加强基层和促会工作,积极开展了“平安村居”创建活动。记者了解到,该村以村党支部为核心充分发挥“两会一队一组”的作用,在创建“平安蚶江”的同时,持续开展“警地共创爱民固边模范村”活动,加强群防群治工作开展,做好治保会规范化建设。经多方努力,投入了“平安石湖港区”建设和“警地共创爱民固边模范村”活动的开展,为巡逻的长久性提供了人力、物力、财力的保证;同时,认真抓好综治例会制度的落实,及时反馈农村存在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积极消除不安全、不稳定的苗头,近年来共调解民事纠纷127起,其中石湖港区各类纠纷26起,海事纠纷12起,交通事故23起,其他纠纷66起。平时深入对渡澳口、渔船、工地、工厂、液化气站、爆竹零售点、危房等安全检查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从而消化了民间纠纷激化。

此外,该村健全防控网络,认真排查调处。深入开展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妥善处理各种热点、难点问题,注意消除各种治安隐患,妥善处理石湖港区及物流园区建设过程中,所涉及养殖、捕捞海域周边相关利益者和征地遗留历史问题的协调工作,严防群体性事件和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成立石渔村志愿消防队,为石渔村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加了一道防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