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24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帮扶弱势群体 居家养老服务继续列为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4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22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市委社会工作部、老龄办了解到,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规范化运行工程作为“帮扶弱势群体”项目的重要内容继续列入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从去年开始,我市首次“试水”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依托专业的养老服务机构,为困难老人提供方便、快捷的居家养老服务。“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自开展以来,已为全市1220位60周岁以上的低保老人提供了每月20元的基础信息服务,并为其中符合条件的288位特困失能老人提供每月价值300元的上门实体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饮食起居、卫生清理、陪同就医、代办服务、康复护理、心理疏导等,得到了困难老人的肯定与欢迎。今年,“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将继续为我市特定老年人家庭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并进一步优化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

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是居家养老服务的重要阵地与载体,有鉴于此,今年我市“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规范化运行工程”将继续为已建成的94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给予一定的运营补贴,用于改善软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值得关注的是,根据不断增加的老年人服务需求,今年我市还将在部分村(社区)引进社工组织,试点开展专业化居家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