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3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金王首府:户型灵活可变 满足个性需求

发布时间: 2016-02-27 18:4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3次浏览


虽然施工进度和销售晚于同版块内的项目,但金王首府目前的去化率早与其他抢先发力的楼盘齐头并进。而购房者看重的一点,正是由于项目的得房率高、户型灵活多变。

在宝岛中路版块,如今几个紧邻的项目去化都已经达到可观的七八成,金王首府同样如此。从施工进度来看,项目住宅部分正在进行外立面落架,商业部分成型后,也即将进入立面装修。

这个板块是石狮市区内综合配套较为纯熟的区域。市政广场、德辉广场、新华都、龟湖公园、文化馆、体育馆等商务、生活、休闲配套近在咫尺。而其本身也配套微商业综合体,可满足业主便利的生活购物需求。此外,备受有子女购房者关注的教育资源方面,项目正对着石狮一中,出门即到校门;宝盖中心幼儿园、长福实验小学、塘边小学等教育配套也紧邻在侧。

当然,吸引购房者的还有楼盘本身。充分利用空间、得房率高是该项目一大亮点。而考虑到购房者对居住空间、格局的不同要求,金王首府在户型设计上可以多变,尤其得到青睐。据悉,在其主推户型中,87㎡的两房两厅一卫,可以变为三房两厅两卫;而142㎡的三房两厅三卫,则可根据需求变为四房两厅三卫。

目前,项目1、2两栋楼正在清栋,因而购房也有相关优惠,具体情况请购房者前往售楼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