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20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改革成效突出 石狮法院获评全省示范法院

发布时间: 2016-03-07 15:4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次浏览


日前,在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推进会上,石狮法院被评为“2016-2018年度全省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示范法院”。泉州市基层法院只有2家获此荣誉。

据悉,2013年以来,石狮法院积极完善和创新多元化纠纷解决工作机制,2015年6月,该院被福建省高院确定为创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示范法院候选单位后,该院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推动由市综治办牵头,协调市司法局、市政府法制办联合制定《关于构建诉调对接运行机制的工作方案》,同时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先后出台《石狮市人民法院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等工作方案。

此外,石狮法院还积极落实矛盾纠纷就地解决机制,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当地派出所、司法所和村(居)等基层组织的联系,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优势,调动村居调解员工作积极性,密切协作配合,形成调解合力,争取第一时间化解发生在村居的矛盾纠纷。同时完善与行政机关、群团组织、行业组织、商事组织、公证机构的对接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各个行业组织的优势,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2015年,该院共成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203件,其中成功调解1277件、撤诉926件。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