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5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接纳安置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用人单位可获相应补贴

发布时间: 2016-05-25 17:3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次浏览


记者日前从石狮市残联获悉,为鼓励用人单位接纳安置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扶残助残工作的意见》、《关于印发〈福建省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我市将接纳安置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补贴办法明确如下:

补贴对象是积极接纳安置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并符合下列条件的用人单位:非财政拨款单位;按规定申报了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安置的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应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本省户籍,2014年后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证书,5年内首次就业或再次就业;与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签订了一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有具体的工作岗位(不含公益性岗位)且实际在岗,依法享有与其他职工平等的工资待遇,并按规定缴纳了社会保险。

补贴标准是对符合补贴条件的用人单位,按照新安置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每人每年5000元标准给予补贴,补贴年限为3年。补贴资金核定公式:年补贴金额=经核定的新安置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数×5000元。其中,新安置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数不含获得毕业证书超过5年和按本办法规定已享受补贴3年的人数,计算时间为上年1月至上年12月。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