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3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泉州累计出口成品油达96万吨 为全年目标开个好头

发布时间: 2016-05-26 17:11: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自2015年12月21日首艘成品油出口船舶 “长航发展”油轮装载3.8吨汽油至新加坡以来,泉州市累计出口成品油达96万吨。为今年泉州市120亿元的成品油出口目标开个好头。

开拓出口市场是当前形势下泉州企业的一条出路。作为泉州市成品油出口的主要企业,中化泉州项目于2014年7月建成投产,2015年11月获得加工贸易45万吨成品油出口配额,成为继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之后,第四家获得成品油出口配额的炼油厂。“催化裂化、常减压等装置采用的是国内先进工艺技术,渣油加氢、加氢裂化等装置采用的是国外最先进技术,炼油工艺采用行业先进的加工方案。”中化泉州石化新闻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化泉州项目在安全环保、节能减排等七个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生产的汽油、柴油产品全部达到欧V标准,在国内炼厂中处于领先水平。

为保障成品油出口,泉州市职能部门专门制定检验监管方案,做好全项目快速检测,确保出口成品油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环保要求,其中首批汽油于去年12月14日抽样,12月18日检验合格出具通关单,有效提高通关效率。如今,泉州市一艘30万吨大型油轮从入境卸货作业到离境正常只需48,为港方、船方等节约了大量成本。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