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拼团购房14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石狮新春招聘会落幕 达成招聘意向4000余人

发布时间: 2016-03-07 15:4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截至3月3日,历时14天的2016年石狮市新春大型人力资源公益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大厦圆满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5场招聘会期间,共有441家(次)企业进场招聘,涉及纺织服饰、机械加工、金融、餐饮等多个行业,提供1.2万个就业岗位,包括品管、设计、维修、普工、客服、文员等。入场求职咨询人数达1.4万人(次),初步达成招聘意向达4000余人。

本次招聘会作为春节假期后我市首次大型招聘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到处都是求职者在浏览简章、了解薪资待遇的身影。从求职者方面看,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农民工为“主力军”。“毕业后我一直没找到适合的工作,前几天从网上看到这里举办大型招聘会的消息,所以赶早就来了,希望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2015年刚走出“象牙塔”的小张表示,先就业再择业是比较合理的出路,多锻炼积累经验。在岗位需求方面,企业倾向于招揽经验相对丰富、职场经历成熟的人才。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新春招聘会更显多元化、人性化、服务化。服务企业与人才,市人社局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您看:“微信朋友圈集赞送话费、流量”、微信扫码活动、大屏幕滚动显示招聘信息、宣传新市民积分政策等特色服务,帮助各类求职者更好地求职、实现就业。招聘会实施全公益服务,也相对降低了企业人力资源成本。

责任编辑: ss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